/「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五为”专题实践|定家坞村打造便民服务新平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恺祺 筱佳 亚星     时间:2021-08-04 09:33:27    「我要投稿

X1.gif

  近日,笔者走进坛石镇定家坞村,一座古色古香的便民服务中心映入眼帘。中心一层为便民服务中心和文化礼堂,二层为党员活动室、广播室、治调室及相关工作室。在崭新的服务中心里,前来办事的村民相告,办事环境舒适,工作人员的服务效率也提高了。

  定家坞村原办公用房始建于1972年,房屋为土石结构,因年久失修成了危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也给村民办事带来诸多不便。由于定家坞村集体经济薄弱、资金缺口较大,服务中心重建一度搁置。“当我们得知修建服务中心符合‘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的要求时,便配合做好相关的资金申请工作,向上争取100万元补助,用于重建便民服务中心。”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嗣善相告。

  在补助资金撬动下,崭新的便民服务中心展现在村民面前。“新的便民服务中心,不但改善了办公环境,而且为群众提供了更优质、高效、便捷、满意的服务,激活了乡村创新创业活力,增强了村民获得感和幸福感。”坛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