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五为”专题实践|县前社区打造老年人活动角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梅燕     时间:2021-07-27 08:56:23    「我要投稿

X1.gif

  “太感谢社区了,一直把我们老年人放在心上。”近日,一名老人点赞双塔街道县前社区工作到位。

  许多高龄老人由于行动不便,常在小区旁边的空地上摆出自家桌椅,天气晴好时,大家一起喝茶、下棋、聊天。但桌椅搬进搬出对老年人来说很不方便,有些老人便直接把椅子搁置在外面,长年累月风吹日晒,椅子容易出现松动、腐烂的情况。

  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县前社区决定就近打造老年人活动角,添置设施。两条四连坐的不锈钢座椅被搬到老人休闲活动的地方,社区还对椅子进行加固处理,确保安全,又将现场的石制桌椅进行规整。与老人耐心沟通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原本摇摇欲坠的椅子搬离现场,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事后,工作人员又进行回访,持续关注老人的各方面需求。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前社区通过各项活动扎实推进,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