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五为”专题实践|坛石镇“一事一议”惠民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恺祺 筱佳 亚星     时间:2021-07-16 08:32:15    「我要投稿

X1.gif

  “多亏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以后我们这些老人可有地方活动了。”近日,在坛石镇潭边村,村民张水仙站在新改造的村文化礼堂前开心地说。

  改造后的文化礼堂,开辟了宽阔的新空间,可容纳200余人举行大型活动,成了村民茶余饭后的好去处。“文化礼堂既是宣传有礼指数‘八个一’、宣教交通安全知识的平台,也是村里的‘电影院’,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生活,更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潭边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姜光奇相告。

  潭边村文化礼堂改建是坛石镇实施的 “一事一议”项目之一。近年来,该镇以落实“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为契机,把此项工作作为惠民生、促和谐的重要载体,共实施“一事一议”项目11个,惠及9个村,项目总投资1150万元,财政奖补740万元,充分调动了广大村民参与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的积极性,加大对农村环境改造、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等的支持力度,受益百姓达18000余人。

  “我镇将以‘一事一议’项目工作为抓手,继续扎实推动各村‘一事一议’项目落地见效,为老百姓多做一些实在事。”坛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