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多方联手为民解烦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慧桢     时间:2021-06-29 08:47:18    「我要投稿

X1.gif

  “以后,我们再也闻不到臭味了,感谢社区帮忙协调解决问题!”昨日,家住虎山街道南一街65幢楼的王先生连连向南门社区网格员和施工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王先生此前在“邻礼通”平台反映南一街65幢居民楼附近有条露天明水沟,沟里积存了大量污水和垃圾。随着夏天的到来,沟内垃圾臭味弥漫,苍蝇蚊虫到处乱飞,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收到这一反映后,南门社区网格长王娟与网格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查看,并多次与市住建局市政处协调,将该水沟改造列入市政施工改造计划。由于该水沟位于居民楼边,空间狭窄,施工难度较大。经过实地查看,施工单位确定了改造方案,重新铺设排水管道并进行混凝土硬化,并对水沟内的污水、垃圾及污泥进行彻底清理。该水沟现已改造为一处公共休闲区域,提升了居民的居住舒适度。

  南门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