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一把手谈“创文”|双塔街道:全面吹响创文“集结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1-05-21 08:32:03    「我要投稿

T1.gif

  编者按: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如火如荼开展。为高质量推进“创文”工作,今起推出“一把手谈‘创文’”系列访谈,通过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一把手谈“有礼”、话“创文”,凝聚各方合力,明晰责任清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文明有礼融入工作、生活之中,共掀“创文”新高潮。

  “双塔街道坚持市街一体、同频共振,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决扛起主城区创建责任,积极推动群众改变生活习惯、社会养成文明风尚,不断提升城市品位,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5月19日,双塔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晓东相告。

  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塔街道以文化塑城,以文明润心,全面吹响创文“集结号”。一是浓厚文明氛围。开展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活动,加大户外公益广告投放力度,制作推出一系列“创文”小视频,充分利用组团联村、网格群、宣传栏等载体,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文明宣传,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二是擦亮城市底色。持续推进新增违建、市容市貌、防盗窗专项整治等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重点做好江滨二区、湖溪里等老旧小区改造和环城西路、书院路等道路改造,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改善居住环境。三是厚植文明沃土。组建“创文”志愿者团队,真正让志愿者成为“创文”的重要力量,让“红马甲”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开展文明家庭、文明楼道、文明商户等一系列文明评选活动,引导、带动广大市民争当文明有礼江山人。

  “抓‘创文’就是抓发展、抓民生。”姜晓东说,下一步,双塔街道将持续强化“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执行力,真正让文明成为“首善双塔”的一抹亮色,为打造“一地三区”、建设江山大花园提质赋能、添彩助力。

T2.gif

T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