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大桥镇真情服务解心结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通讯员:余真 慧珂     时间:2021-05-18 10:44:53    「我要投稿

  “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都有好几百条了,多亏你们‘远程’帮我把所有事情处理得妥妥当当。”5月15日上午,大桥镇征迁干部毛家佳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征迁户程某发来的消息。

  自城东新城征迁工作启动以来,大桥镇征迁干部深入一线主动服务,对于一些在外地不方便回江的征迁户,他们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服务,赢得对方的一致好评。“由于程某位于城东新城征迁范围内的房屋存在历史遗留问题,导致其一直对补偿方案有所存疑,加上她在杭州工作,不便现场核对资料。”毛家佳说,他与其他征迁干部主动前往市资规局、住建局等部门调取资料,与程某展开“线上”沟通,为其解释政策、消除心中顾虑。

  5月14日下午3时许,程某回江参加宴席,大桥镇征迁干部立即与程某取得联系,邀请她前往城东新城征迁指挥部详谈。在城东新城指挥部,大桥镇征迁干部们用提前收集的资料、证件,向程某展示了其从1988年建房以来10余项审批、申请和办理证件的名称和时间点,用“铁嘴”摆事实、讲道理,获得了程某的认可。从当日下午3时到晚上10时,短短7个小时内,大桥镇征迁干部完成了“政策解答、打消疑惑、陪看现房、确定清单、正式签约”一条龙服务,又于次日一早帮助完成了房屋腾空并顺利通过验收。
  “群众利益无小事,征迁干部要善于‘走进’群众,才能打开他们的心结。”市征迁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在城东新城征迁签约的第8天,签约率就达到了92.7%,这离不开征迁干部“5+2”“白+黑”“线上+线下”为征迁户算细账、办实事、解难题,希望征迁干部一如既往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办法服务群众,在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有效沟通的桥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