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峡口镇开展“鱼”你同行烹饪大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4-30 08:59:54    「我要投稿

  4月29日下午,峡口镇举行舌尖上的峡口——“鱼”你同行·美食烹饪大赛。

  大赛以“迎建党百年,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深入挖掘峡口镇地方特色美食,凸显浓郁的鱼文化,激发全镇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比赛分业余组和专业组进行,每位参赛者需烹饪一道“规定菜”和一道“自选菜”,“规定菜”凸显峡口鱼文化,菜品必须以鱼为原料,“自选菜”食材不限,选手可自由发挥。比赛现场,选手们各显神通,清蒸、炭烤、红烧……多种烹饪方式齐上阵,经过一个小时的烹饪,“百鱼宴”呈现在观众眼前。主评委及大众评委分别从味感、质感、观感、营养、菜名及其意义进行评判打分,最终产生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奖。

  经过评委们的专业点评,专业组7号选手凭借“规定菜”乡村稻草鱼和“自选菜”泥鳅炖鸭蛋荣获专业组金奖;业余组金奖则被3号选手收入囊中,“规定菜”为“如鱼得水”,“自选菜”是“花样年华”。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