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大力推进美丽河湖建设 计划完成卅二都溪、保安溪共21公里风貌提升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通讯员:王林     时间:2021-04-22 11:29:40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美丽浙江建设领导小组“五水共治”(河长制)办公室与省水利厅联合发布2021年度美丽河湖建设任务,我市名列其中,计划完成卅二都溪和保安溪共计21公里的提升项目。

  美丽河湖建设连续3年纳入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我市始终坚持“两山”理念,以广大人民群众对山清水秀优美环境的迫切希望为工作目标,大力开展“五水共治”等工作,全力打造江山美丽河湖。
  据了解,保安乡将通过开展滨水项目提升沿线景观、丰富商业业态,打造乡村幸福河流。项目总投资约400万元,计划对保安溪集镇段沿线15户农房进行外立面粉刷、景观提升、滨水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对沿线约1公里的堤坝进行修复和景观提升,同时对两岸绿化进行整治。项目将新建景观节点1处,提升改造原有洗衣埠头5个,对沿线河道进行亮化,提升夜间景观。

  凤林镇将通过开展卅二都溪桃源村段整体风貌提升项目,对桃源村3个自然村实施广场改造提升、对村主干道沿线实施整体风貌提升、沿线约200户农户庭院进行微改造和农房外立面提升,并在下瓦窑节点建设生态停车场、垂钓台等景观及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