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凤林镇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4-16 09:07:39    「我要投稿

  4月12日至14日,凤林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暨2021年“南坞三月三”民俗文化节举行。

  本次系列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进一步打响凤林“南坞三月三”民俗文化品牌,展示和弘扬南坞民俗文化,大力提升凤林知名度、美誉度及影响力,助推凤林镇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活动包含南坞集市、祭祀巡游、婺剧专场演出及“三月三之夜”等内容。

  在南坞集市现场,织带、花灯、香饼等具有凤林镇代表性的非遗手工艺、美食一一展示;从南坞外祠出发,途经内祠、新街,最终到达外祠堂的祭祀巡游,令游客和村民感受民俗文化的魅力;一个个精彩绝伦的婺剧节目为观众呈上一道道文化大餐。

  4月14日晚举行的“三月三之夜”演出将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演出在锣鼓、舞龙表演中拉开序幕,群舞《母亲是中华》、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现了对党和祖国的崇高敬意,歌伴舞《南坞三月三》等具有地方特色的节目展现了南坞村的魅力……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现场还表彰了凤林镇十佳联户党员、十佳和美家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