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贺村镇深化“县乡一体、条抓块统”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4-13 09:04:00    「我要投稿

  4月12日下午,贺村镇开展“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村级示范点互看互学活动,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计划。

  活动中,贺村镇各组团联村团长、村社“一肩挑”书记、驻村干部等先后前往吴村村、山底村、达埂村等地,实地查看“县乡一体、条抓块统”示范点建设情况。在吴村村全科网格示范点,大家了解了吴村村网格情况、书记统筹管理网格工作、组团联村“1250”工作机制等内容;在山底村聆听了“三联工程”细化版、乡村振兴讲堂等内容;通过边听边看的方式,了解达埂村村容村貌、便民服务中心、村级矛调站等相关情况。大家互看互学,相互借鉴,收获颇丰。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对村级示范点打造情况进行点评。同时指出,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认识到“县乡一体、条抓块统”工作不仅是当前工作的需要,更是服务群众、方便群众,高效规范基层治理工作的现实需要,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查找差距、弥补短板,出台整改措施,深刻自我剖析,坚持刀刃向内,列出问题清单,逐一销号,进一步练好内功、基本功。要全面推进、全面开花,坚持因村制宜,打造亮点,提升、规范工程,把该项工作与“三联工程”“两难钉钉群”“矛调工作站”等工作紧密结合,力争尽早取得标志性成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