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新塘边镇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陈云芳 胡婷婷     时间:2021-03-25 08:35:32    「我要投稿

  连日来,新塘边镇幼儿园建设工程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50多名工人在紧张施工,加班加点抢抓工期。目前该工程已通过基础施工验收,正在搭设一层内承重架,为消防水池浇筑底板。

  新塘边镇幼儿园建设工程位于新塘边镇集镇中心位置,项目总建筑面积2488平方米,建成后将由江滨幼儿园托管,拟定办学规模6个班,可容纳180名学生。“我们已成立工作专班,建立项目工作联络群,实时关注项目建设进度,第一时间处理相关问题,确保在9月秋季开学前如期交付一个整洁、舒畅、崭新的幼儿园。”新塘边镇副镇长徐日旺相告。

  与此同时,在新塘边溪综合治理项目现场,十几名工人正在建设集镇段滨水汀步。该项目是新塘边镇民生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今年计划投资1150万元,项目于今年1月动工,主要实施河道治理、河道疏浚、新建护岸等,项目预计于2023年6月完工投入使用。徐日旺介绍:“我们采用分段施工、多路并行,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在汛期来临前完成工程量的30%以上。”

  今年以来,新塘边镇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实行重点项目领导干部责任制,扎实推进项目建设。镇干部深入项目一线,每日一巡查,每周一碰头,确保每个项目有人管、每个环节有人抓,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为全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打好坚实基础。目前,总投资510万元的新塘边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一幢二层徽派建筑主体已经完工;集镇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工程正在建设;勤俭村毛泽东像章B馆已完成招投标并动工建设;亚龙塑胶项目正在施工图设计,预计5月底动工建设。

  “截至目前,全镇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00万元,6个重点项目同步推进。我们将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按照既定目标,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新塘边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