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聚力“三个年” 奋进“十四五” | 江山市新塘边镇党委书记姜孝荣:实干笃行 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陈云芳 通讯员:周江昊     时间:2021-03-11 14:52:51    「我要投稿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三个年’活动的部署,新塘边镇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意识、主动谋划,努力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游、农民富裕富足,全力打造乡村振兴先行区,为江山大花园建设贡献力量。”近日,新塘边镇党委书记姜孝荣在接受采访时说。
  姜孝荣表示,全市“三个年”活动为新塘边镇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新塘边镇将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以“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奋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全力以赴招商引资。围绕“乡贤回归、产业优势”持续发力,开展小分队招商、点对点招商、以亲招商、以商招商,主动对接、优化服务,不断增强招商实效,加快形成全链条服务企业体系,着力提升改造消防园区,引导环保、优质的消防企业入驻。二是全面提升集镇环境。积极谋划实施老镇区改造提升和新镇区未来社区规划设计,进一步提标人居环境,做好东陈村、恩深村拆后利用示范点打造,确保农房整治前期存量土地资源充分利用。围绕“大建设、大提升”的导向,以提升集镇能级为目标,加快推动集镇光明街、老食品厂的征迁工作和安置房建设,高效推进公办幼儿园、垃圾资源化处理站、新塘边溪综合治理等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惠民,聚力攻坚勤俭村党建统领整村提升工作,以点带面带动全镇域高质量发展。三是做优做实基层治理。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深入推进“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工作,坚持统筹整合联动,推动资源进一步向一线倾斜、服务向一线集中,切实为基层治理强基赋能,坚持思想铸魂,提振干事激情,树立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助力“三个年”活动扎实开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