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计划投资4.69亿元 贺村镇铆足牛劲推进民生项目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梦瑶 宋超 丹翔 编辑:崔静文     时间:2021-03-09 10:45:05    「我要投稿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连日来,贺村镇各重点民生工程加快建设,项目工地热潮涌动。

  笔者在贺康大桥重建工程项目现场看到,3台打桩机隆隆作响,挖掘机长臂挥舞,呈现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贺康大桥建于上世纪80年代,因工艺限制、道路偏窄等情况,制约小城市的跨江发展。该项目今年1月1日开始施工,工程主要新建宽24米、长约310米新桥一座,重建后的大桥从原来的双车道变成双向四车道,并通过绿化带在车道两旁隔开一条人行道,实现人车分流,增加安全性。

  “镇政府经常为我们协调解决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在工程进度非常理想。我们尽力争取在雨季来临前完成90%水下工程任务,为大桥的提前竣工打下良好基础。”施工员游光明充满信心地说。

  在贺村镇异地搬迁农民公寓房二期项目现场,工程主体建筑已经顺利结顶,工人们正忙着进行内外墙的涂料粉刷。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2339平方米,设计住宅178套,套型面积从62.90平方米至137.7平方米不等,并规划机动车停车位199个,非机动车停车位439个。“目前施工进度顺利,争取今年6月份按期完工。”该项目负责人陈利华相告。
  “今年,全镇共编排民生项目52个,项目总投资23.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9亿元。”贺村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按照“江贺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以“东扩、北融、西改、南提”为发展思路,继续加快融合发展,促进城市能级“再提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