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军民鱼水情 共建一家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通讯员:朱军豪     时间:2021-03-08 09:59:12    「我要投稿

  3月3日下午,来自火箭军某部官兵分别为凤林镇、凤林镇凤祥村送上了题为“军民携手,共筑国防”“军民鱼水情、共筑强军梦”的致谢锦旗,对凤林镇村两级多年来始终坚持发扬军地同心、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全力服务保障部队相关工作表示诚挚感谢。

  军拥民民拥军,军民共建一家亲。该镇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凤林镇十分重视“军地共建”,每逢“八一”、春节,镇领导带队慰问驻地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与慰问礼品,并征求部队意见和建议,了解部队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及时为部队排忧解难。

  “驻军部队送来锦旗,是对我们拥军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发扬双拥工作好传统,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让部队官兵无后顾之忧。”凤林镇党委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