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峡口—白水坑水库获评省优级饮用水水源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袁枭 郑小斌     时间:2021-03-04 08:43:33    「我要投稿

  近日,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2020年度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评估结果。经过地方自评、现场抽查、资料评审等环节,我市峡口—白水坑水库综合评分达90分以上,评估等级连续两年为“优”。

  2020年以来,市水利局与各相关主管部门在调查、摸清水源地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统筹兼顾,严格落实《江山市峡口水库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实施方案(2019-2022年)》,不断完善饮用水水源地监测预警与安全应急机制,防范突发水污染事件,确保水源地水量充足、水质优良、监控完备、制度健全。

  “我们将坚持围绕‘让群众喝上最优质水,将最优质的水变成最大财富’的目标,进一步加强水源地保护,深入推进安全保障达标建设,持续保障饮水安全。”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