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聚力“三个年” 奋进“十四五” | 江山市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子勋: 全力助推“三个年”重重落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郑琪浩     时间:2021-03-03 08:38:45    「我要投稿

  “全市干部大会站位高、目标准、谋划实,催人奋进,吹响了我市新一年的冲锋号。”3月2日,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子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虎山街道将聚焦项目征迁、社会治理、招商引资,以勇立潮头、奋发有为的新姿态推动“三个年”重重落地。

  “虎山街道作为老城区聚集区,如何有效提升城市品质是我们一直思考的问题。”杨子勋表示,将聚焦城市赋能提升,全面打响城东、城南新城征迁攻坚战,推进辖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强化专业性高素质人才引进,促进产城融合,推进城中村、老旧社区连片改造提升,通禄门片区、江滨未来社区等一批重点城市建设项目落地,推进桑淤大桥及接线工程、江玉公路等一批重大交通工程建设,打造产业繁荣、宜居宜业的城南新城。在狠抓城市建设工作的同时,还将聚焦社会治理,深化条抓块统、红色物业联盟和“四个平台”改革,通过“红管+智管”双轮驱动,全面推进开放式小区管理,选优配强楼道长、业委会,推广用活“邻礼通”智慧平台,鼓励培养一批“红管家”,激发居民参与自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形成网格治理工作闭环。

  杨子勋说,将充分激发乡贤优势,搭建招引平台、明确招引方向,重点围绕我市产业新格局开展产业链招商,助推产业集聚。同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店小二”服务,重点扶持龙头企业发展,帮助企业破解招工难、融资难、转型难等发展瓶颈问题,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