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聚力“三个年” 奋进“十四五” | 江山市大陈乡党委书记刘笑飞: 聚焦“关键提升年” 打造江山后花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谢宇涛     时间:2021-03-02 08:41:53    「我要投稿

  “人人都是动车组,人人都是动力源。为推进‘三个年’活动落实落地,大陈乡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结合全乡发展实际,将2021年定义为大陈发展‘关键提升年’,推动工作提速提质,发展创新创优,服务有力有效,奋力打造江山后花园。”近日,大陈乡党委书记刘笑飞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刘笑飞表示,大陈乡将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精神,全力做好五大关键提升。一是党建统领关键提升。突出数字化转型引领,健全乡综合信息指挥室、矛调中心运行机制,推进“城镇管理数字平台”和“智安小区”建设。二是乡村振兴关键提升。高质量推动大陈红军战役遗址公园建设,加快“书香大陈”“凤鸣早田”“红色乌龙”连线成片,突出关键区块从点上开花到面上结果,带动全乡全域旅游水平再提升。三是产业发展关键提升。推动大陈旅游综合体、萃文小学等区块招商引资,打响“南舍”等高端民宿品牌,围绕《你好江山》《大陈见面》实景剧、大陈红军战役遗址公园等资源,打造特色研学游产品,擦亮文旅品牌。四是民生发展关键提升。重点围绕“大陈未来社区”建设,以村歌文化为兴奋点,以治理提升为着力点,提升全乡智慧化、未来化水平。加大教育投入,改善教育环境和师资条件,持续推进基础设施提升、农村危旧房改造等民生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五是干部能力关键提升。完善乡、村两级干部考核制度,加强干部实践锻炼,引导勇于担当、知难而进的干事方向,提升干部政治能力、专业素养、担当精神和自律意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大陈铁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