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虎山街道东门社区引导居民争做“有礼市民”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吴鹏 周琲     时间:2021-03-02 08:39:33    「我要投稿

  “谢谢社区爷爷、奶奶的教导,一遍遍地规范我的动作,让我成为一名行作揖礼的‘有礼少年’。”2月25日上午,在市区文化广场前,刚刚学完作揖礼的一年级学生宁杰帅开心地说。

  为持续推进辖区文明风貌提升,虎山街道东门社区积极组织“五老”志愿者和辖区青少年参与“大手牵小手”践行有礼指数“八个一”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社区广场、花坛、草坪等处捡拾烟头和垃圾,并向居民宣传争做“有礼市民”的倡议。活动中,小志愿者还向“五老”志愿者学习行作揖礼,通过不断纠正偏差,掌握如何规范行礼。当天共有3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发放有礼指数“八个一”宣传册300多份。

  “社区还将利用党员活动日的机会,向党员重申提升有礼指数‘八个一’的重要性,推动党员带头做好垃圾不落地、使用公筷公勺等‘八个一’有礼行为,带动更多居民参与,更好地展现‘衢州有礼·锦绣江山’城市形象。”东门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