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廿八都镇被评为省级现金服务示范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六花 张丽     时间:2021-02-23 10:21:26    「我要投稿

  2020年浙江省现金服务示范区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江山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廿八都分理处被评为省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这是我市首家省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廿八都镇被评为省级现金服务示范区,也是我市首个省级现金服务示范区。

廿八都古镇马头墙.jpg

  廿八都镇地处浙闽赣三省交界,省级现金服务示范区的成功创建,标志着农商行在补齐省际毗邻地区现金服务短板,进一步完善省际农村地区现金服务机制、提升毗邻地区现金服务获得感、巩固反假货币的群众基础、改善现金流通服务环境和社会宣传效应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据悉,农商行将继续巩固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成果,以更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为省际毗邻地区百姓提供优质现金服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