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双塔街道整合力量攻“堡垒” 去年3月以来查处新增违建违法行为200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徐卓琪     时间:2021-01-22 09:44:49    「我要投稿

  近日,双塔街道新增违建快速处置综合执法中队依法对辖区亚龙湾小区一户挑空阳台实施强制拆除,通过快速处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去年初,江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选派两名在编干部和两名协管员至双塔街道综合执法平台,与该街道大执法模块干部、部分街道村(社区)干部共同试点组成了一支新增违建快速处置综合执法队伍,增强部门协同处置能力,提高城区违建处置效率。

  “辖区新小区较多,执法中难免存在‘盲区’。街道、社区干部‘本地通’的加入,不仅扩充了执法力量,还能准确掌握情况,提高工作效率,达到‘1+1>2’的效果。”执法中队负责人相告,多方力量形成合力,坚持“预防为主、防控结合、快速处置”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发现、制止、处置,对在建违建依法进行“即查即拆”。

  在具体执法中,执法中队还与江山市城管办、住建局等部门单位做好业务对接,明确各社区、物业管理公司的管理职责,进一步加强与江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社区、物业的沟通协调,整合执法力量,形成齐抓共管态势。“自去年3月以来,执法中队共查处新增违建、毁绿等违法行为200起,其中,强制拆除26起,限期内整改61起,有效净化了辖区环境。”双塔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