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3处新增违建被依法拆除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卓琪 严力     时间:2021-01-18 08:47:25    「我要投稿

  “终于拆掉了,现在出行方便多了”……1月13日上午,在市区鹿溪中路189幢附近,看着在双塔街道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一处占用公共通道搭建的房间被完全拆除,附近的居民纷纷点赞。同一时间,市区北环路及亚龙湾的两处违建,也在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下,被依法拆除。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驻双塔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元旦期间,他们接到市民反馈,称鹿溪中路189幢某户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许可证的前提下,私自占用公共通道搭建房间,并浇筑地面;北环路54幢某店面业主则将车库门外移,对附近居民出行造成影响;亚龙湾某家住一楼的业主在未经审批的前提下,开挖地下室,并已立好模板。双塔街道工作人员及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告知3户业主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其违法建设的危害性,要求自行拆除整改到位,但直至逾期也未等到业主整改。1月 13日,双塔街道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再次行动,对3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当天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21平方米。

  今年以来,双塔街道已组织实施拆除行动2次,强制拆除违建5处,拆除面积48平方米,有效遏制了新增违建行为。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的一年将会继续贯彻新增违建快速处置的工作原则,严管严控城区违建,对违法建设坚决做到“零容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