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8090宣讲在衢州】培智学校8090理论宣讲弘扬正能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黄岑     时间:2021-01-13 08:57:05    「我要投稿

  近日,市培智学校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长台镇残疾人之家。

  活动中,宣讲员张金金以全国“特教园丁奖”获得者何贞妹和江山市百优班主任姜微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了一群在特教岗位上默默奉献的特教园丁与特殊孩子之间的温情故事;宣讲员陈玉凤引用真实案例提醒大家,粮食是宝贵资源,要自觉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各个方面,做到用餐文明、理性消费……宣讲员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围绕“展特教风采、倡勤俭节约、学衢州有礼”的主题,以青春力量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

  宣讲过程中,还穿插了江山特色、时事政治等有奖知识竞答,宣传了有礼指数“八个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