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第五届“洪福杯”自行车爬坡赛开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毛军     时间:2020-11-30 08:44:24    「我要投稿

  11月28日上午,第五届“洪福杯”自行车爬坡赛暨市农家乐民宿体验推广赛在塘源口乡举行。

  “洪福杯”自行车爬坡赛已成功举办过四届,吸引了浙、闽、赣、沪等地的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由塘源口乡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和市财政局共同主办,旨在弘扬“生命在于运动”的健康理念,进一步推广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促进农家乐民宿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和休闲体验组,对男子组前八名、女子组前五名给予奖励,并对打破赛会记录者设置激励奖。比赛以塘源口小学为起点,经过3公里左右的平坦路段到达塘源村,随后一路上坡经过洪福村鲍阳自然村,最终到达鲍阳岭顶。上午9时,随着裁判一声枪响,男子组率先开赛,女子组紧随其后。男子组以鲍阳岭顶为终点,全程15公里;女子组以鲍阳自然村为终点,全程10公里;休闲体验组全程6公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杭州的职业车手施文通以40分47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名;廖彬彬以27分45秒破女子组赛会纪录,夺得女子组第一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