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塘源口乡公用品牌“江山源味”发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丽雯     时间:2020-11-26 09:02:59    「我要投稿

  11月21日,塘源口乡区域公用品牌“江山源味”发布会在省农博会上举行,发布会现场气氛火爆、人潮涌动。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农业产业作为一项重要的富民产业来抓,不断加大农业产业在发展资金、规划、科技等方面的投入力度,用于扶持猕猴桃、食用菌、蜜蜂、茶叶、中药材等五大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业产业增质提效。

  为引导塘源口乡的农业产业朝精品化、优质化发展,推动广大农户持续增收,区域公用品牌“江山源味”应运而生。“江山”二字代表其区域专属性,“源”字代表其品牌个性点,“味”则代表其产品优势,“江山源味”是塘源口乡独特的宝贵财富。

  在“江山源味”品牌的形象设计上,设计者精心选取了草帽、山涧泉水、碧绿青山、猴子这四种具有塘源口乡特色的元素,既代表了塘源口乡为农业用心付出的人,也传达了塘源口浓厚的乡土氛围,更体现了塘源口乡蓬勃的朝气与对未来美好发展的期许。

  “江山源味”的发布,成为我市农产业品牌化发展战略的最新亮点。通过扩大品牌涵盖产品范围,实现了跳出猕猴桃产业谋农业发展,不仅保障特色产业的持续扩张,还有力推动其他农产业一起壮大,为各类优质农产品提供品牌支持,全面加速塘源口乡农业产业向好向上发展,同时也为我市其他农业产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塘源口乡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重点打造“江山源味”这一区域公用品牌,围绕“产地源头、味道源头、认知源头”三个“源”字,将不同种类的农产品串联起来,形成合力,加速塘源口乡农业产业提档升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