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峡口镇枫石村党总支书记陆承江入围浙江“金牛奖”提名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时间:2020-11-25 08:37:30    「我要投稿

  11月24日上午,2020年度浙江乡村振兴带头人“金牛奖”评选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我市峡口镇枫石村党总支书记陆承江入围“金牛奖”提名奖。

  今年的“金牛奖”候选人推荐工作自7月开始后,得到了省农业农村厅、水利厅、林业局、供销社和全省各市县广播电视台的高度重视。60多个市县广播电视台和各厅局共选送了110多名“金牛奖”候选人,经过组委会的评定,确定了20名“金牛奖”提名奖人选。他们中有农村基层组织带头人、现代农业带头人,还有为发展“三农”事业呕心沥血的农村公共事业带头人。

  陆承江,先后荣获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省劳动模范、省优秀共产党员、省千名好支书等荣誉。作为我市首位“一肩挑两村”的书记,自2017年起,连续3年同时兼任峡口镇枫石村、三卿口村党总支书记。枫石村在他的带领下由穷脏乱差的“养猪村”蜕变为“旅游村”“富强村”,先后荣获中国幸福乡村、浙江省民主法治村、省充分就业村、3A景区村等荣誉;兼任三卿口村书记后,三卿口村面貌焕然一新,成功开启3A景区村创建工作,掀开了旅游富民新篇章。

  据悉,网络和报纸投票通道即日起开启,指定投票媒体为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每人每天限投1次,1次最多投给10名候选人)、《农村信息报》(11月25日)、浙江城市广播电视报(11月26日)等,也可直接在浙江之声官方微信上回复“金牛奖”参与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