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决胜四季度 冲刺全年红”项目建设系列报道之一——江山市贺村镇四星级酒店初现雏形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徐莹     时间:2020-11-25 08:35:37    「我要投稿

  工人紧锣密鼓地进行支模、钢筋绑扎作业,数台塔吊有序吊装钢筋、木楞、钢管等施工原材料……昨日,在贺村镇四星级酒店项目建设现场,人机配合施工作业,呈现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宏伟大气的酒店主体大楼已初具规模。

  该酒店位于贺村镇镇北临江区块,东至清湖街道毛塘山场,南至江滨路,西至贺祥路,北至大成路。项目占地面积逾2.3万平方米,总投资超4亿元,地上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客房总数不少于260间(套),会议室不少于5个,同时配套电影城、室内游泳池等设施,电影城播放厅不少于6个,游泳池面积不小于250平方米,酒店及商业车位数不少于300个。

  “项目自今年4月正式动工后就一直在赶工期、抓进度。”项目现场负责人陈冬尧相告,近期每天有百余名工人现场作业,通过加班加点、增派人员设备的方式,助力项目施工驶入快车道。目前,正在进行5层楼的支模和6层楼的钢筋绑扎,并将以一周一层的施工速度,确保按既定目标,在明年春节前保质保量完成全部15层楼房的浇筑。

  “作为镇里的招商引资项目,‘围墙’外的事我们全力帮办。”贺村镇经发办副主任朱顺顺介绍,从土地摘牌后到现在的找寻优质经营管理团队,镇干部一直充当“跑小二”角色,为项目跑部门、解难题,办证盖章,清除一道道障碍,保障项目顺利施工,同时四处搭线经营管理团队,一直发挥着政府“无形的手”的作用,服务项目的方方面面。

  贺村镇是工业重镇,企业众多,流动性人口多,对大型综合性酒店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酒店的投用,不仅能丰富贺村的文旅产业业态,提高群众的生活品质,提升贺村小城市能级,还能助力我市文旅产业的发展。”朱顺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