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石门镇完成人口普查短表填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若婷     时间:2020-11-13 08:41:08    「我要投稿

  “请问,您家房子有多大?住了几口人?有新生儿吗?……”近日,石门镇延龄村人口普查员毛菊霞来到村民柴石花家,仔细询问相关信息,并在手机上及时进行信息登记,大概10分钟后,登记信息就收集完成。

  这只是石门镇开展“七人普”工作的一个缩影。为高效完成本次任务,该镇早谋划,提前45天开始摸清“家底”,做到心中有数。另外,在人口普查绘图和普查小区划分阶段,该镇组织各组团联村干部参加小班化培训,让普查人员熟悉业务;摸底和短表填报阶段,分别对106名普查员开展集中统一培训、分组指导解答、到村现场辅导答疑等措施,让每名工作人员熟悉各个步骤,减少出错率。

  “截至11月9日,石门镇‘七人普’短表填报提前完成。”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做好“七人普”工作,普查员走街串巷、深入农户家中,加班加点,做好普查登记工作,确保每份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