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西部分站赛收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梦瑶 宸柯 武俊     时间:2020-10-26 08:57:13    「我要投稿

  10月25日,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我们的村运)西部分站赛在江山市新塘边镇毛村山头村和贺村镇山底村文化礼堂落下帷幕。来自衢州、金华、丽水的500多名农民运动员参加了象棋、拔河、乒乓球、体能测试等4个项目的角逐,体验文化和运动带来的激情碰撞。

  “接绳!预备,开始!”10月24日9时30分,毛村山头村的运动场上加油声阵阵,来自衢州市的柯城和开化代表队拉开了拔河比赛的序幕。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呐喊声中,参赛选手们双脚半蹲扎稳马步,双手紧握麻绳,紧咬牙关,铆足了劲往后拉。

  热热闹闹的村运会给了村民更大的展示舞台。虎山街道桑淤村代表队是江山市拔河比赛的第一名,也在首局对战中遭遇了失利。赛场边,队员们正在认真分析赛况,总结经验来更好应对接下来的比赛。“在这里我们遇到了更强大的对手,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争取在更大的舞台上获得好成绩,为家乡争光!”代表队队员祝文娟说。

  这边,拔河、跳远等各项赛事如火如荼开展着,另一处会场——山底村的文化礼堂内也是激战正酣。乒乓球台上,选手们在小球来来回回间展开激烈角逐;象棋棋盘上,棋手正凝心聚神通过排兵布阵展开无声的“厮杀”。“农村文化礼堂造起来以后,就需要大家多参加活动。大家动起来了,村子才会活起来。”柯城代表队队员祝明明说。具有草根性、互动性、趣味性的比赛项目,不仅提升了农民群众的参与感和幸福感,也让农村文化礼堂动起来、活起来、乐起来。

  最终,丽水市缙云县黄碧村代表队、金华市婺城区金奥社区代表队、金华市永康市独松村代表队分获男女混合640公斤级拔河比赛、象棋团体赛和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一名。杨卫东、程辉、程家敏则分别在象棋个人赛、乒乓球男子单打、乒乓球女子单打中夺魁。永康市代表队获体能测试总分第一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