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廿八都镇8090宣讲聚焦交通安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程翀     时间:2020-10-15 08:33:07    「我要投稿

  近日,廿八都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惠民分队,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该宣讲团成员将电动车出行作为宣传重点,提醒村民出行尽可能不乘坐电动车。若有需要,务必戴好头盔低速慢行。此外,在了解到一些村民有出行旅游计划时,宣讲员还适时提醒村民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遵守道路交通秩序和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当前是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廿八都镇作为国家5A级景区,防控压力、交通压力增大。“除了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还将继续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廿八都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发动镇、村干部及网格员,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群众共同遵守交通法规,选择绿色、平安的出行方式,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