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村(社区)组织换届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10-13 08:44:32    「我要投稿

  10月12日,我市召开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村(社区)组织换届政策要求进行了解读。会议明确了全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各时间节点,就村(社区)党组织、村(居)民委员会、村(居)监会和村经济合作社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

  会议要求广大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省市换届工作精神,充分认识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是基层治理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事业发展的需要,切实增强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加强业务学习,学深悟透,吃透政策,统筹兼顾,强化服务指导,积极妥善处理好本次换届的关键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全面做好“一村一策”换届工作方案,进村入户做好摸底调查、掌握村情民意动态,确保每个村底子清、情况明,切实把工作做实做深;以干事为导向,精准识别干部,明确村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要把实选举各个环节,各项操作程序环环相扣,做到全程稳、全面稳;加强换届选举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广泛深入宣传发动,努力营造良好的选举氛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