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大桥镇54户贫困户住上了新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烁钰     时间:2020-09-24 08:46:22    「我要投稿

  9月22日一大早,江山市大桥镇湖游村党总支书记周流明便来到贫困户周水花新家,趁着小雨间隙组织村民帮忙搬家。看着来帮忙的众人,周水花不停地向大家表示感谢。

  周水花是村里的贫困户,因精神残疾丧失劳动能力,住在一间破旧的泥瓦房里。联户党员徐贤梅曾主动帮助她修缮房屋,但由于资金不足始终无法进行新建。

  今年,周水花户达到农村危旧房改造条件,可申请改造补助资金建造新房。村两委立即着手帮助周水花申请住建、残联等部门单位政策补助,动员村民开展慈善募捐帮扶,同时组织人手进行施工。江山传媒集团作为结对帮扶单位,得知周水花户情况后也主动给予帮助。

  周水花户的危房改造只是大桥镇脱贫攻坚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镇累计完成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改造54户,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在脱贫攻坚道路上“不落一户、不落一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