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大桥镇“拆后利用”抓得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继波     时间:2020-09-19 10:59:16    「我要投稿

  “原本进出家门两脚带泥,现在路面硬化了,既方便日常生活,又提升村庄风貌。”9月17日,大桥镇陈家村村民李银爱指着干净的鞋底说。 

  从今年1月开始,大桥镇经多次调研商讨,改革创新村级考核办法,变年度一次性考核为月度考核年度汇总,以列清单的形式突出每月重点工作,明目标讲公正,以实际成绩打分,做得好的加分,拖后腿的扣分,奖惩分明。“这种考核方式就像指挥棒一样,细化了工作任务,指引我们向着工作目标努力前行。”陈家村党总支书记徐深辉说。

  与此同时,大桥镇将陈家村作为“拆后利用”示范村来打造,计划筹资500多万元,用于该村建设景观节点、绿化、公共场所等。另外,该镇结合危旧房改造、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着力改善村庄面貌。截至目前,全镇共打造风光带(点)20余个。“我们还将以项目建设为重点,连点成线、布线成面,努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高水平新农村。”大桥镇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