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清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毛晓荣: 为“一地三区”建设贡献清湖力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柯邑 泽标     时间:2020-09-17 08:42:22    「我要投稿

一地三区1.jpg

  “‘一地三区’建设目标既从历史维度,彰显了对历届市委、市政府工作的继承和发展;又从现实维度,彰显了对高质量建设江山大花园的深化和推动;还从未来维度,彰显了对更高层次更可持续的理解和把握,我们要全力以赴,在‘一地三区’建设中贡献清湖力量。”近日,清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毛晓荣说。

  清湖街道要全力抓好市委决策部署,深刻领会、精准把握,落实责任,全面推进,确保决策部署重重落地。着重在三个方面发力:一是围绕“党建+基层治理”,以党建统领为根本,以深化推动“条抓块统”改革、基层治理四平台应用,坚持“制度管人、流程做事、架构提效、实战练兵”基本思路,着力破除信息传输“半径式”衰减弊端,以“模块化”运行的方式蹚出一条“权责清晰、扁平高效、强化统筹、畅通执行”的基层治理新路径。二是围绕服务园区、服务城区,研究确定驻联村干部名单,全员下沉、“干部包格”。全力以赴在新的体制、新的打法下,打赢城南新城二期征迁,为经济开发区平台整合作出清湖担当和清湖贡献。三是围绕“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建设这一主线,统筹整合省历史文化古村落保护与开发项目、省美丽宜居村项目、农房拆后利用项目等资金盘子,以全域旅游的理念,打造全域旅游“升级版”,实现美丽乡村从点到线到面全面开花、结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