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大陈乡两所学校(幼儿园)开工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俏芬 徐轶强     时间:2020-09-17 08:41:16    「我要投稿

  近日,大陈乡早田坂村旧砖厂的建设工地上热火朝天,萃文小学迁建工程和大陈公办幼儿园建设工程正在施工。据悉,两项目预计总投资21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有力促进大陈乡普惠性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发展。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大陈乡党委、政府迅速做好项目用地政策处理和报批工作;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则根据大陈乡的实际情况,把好设计关,并及时完成项目的工程和监理的招投标,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负责工程建设。

  萃文小学迁建至早田坂村旧砖厂位置,项目总用地57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863平方米,设计共6个班级,每班按45人计,共计学生270人,建有60米标准跑道、标准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体育活动场所,预计于明年8月竣工。

  在毗邻萃文小学新址的区块规划还将新建大陈公办幼儿园,项目总用地20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44平方米,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建有40米标准跑道等基础配套设施,预计于明年4月竣工,将和新萃文小学共同形成大陈乡新的教育区块。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