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农技人员上门服务解民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宸柯 毛航     时间:2020-09-16 10:10:59    「我要投稿

  “谢谢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指导申报示范性家庭农场。”近日,在清湖街道贺仓村珍娟家庭农场,农场负责人毛珍娟欣喜地说。

  目前,2020年省级和市级示范性家庭农场申报与监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数据库信息采集等已经开始申报,需要登录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数据库系统,在“主体数据维护”模块中填报或完善家庭农场基础信息,并及时上传相关附件资料。

  珍娟家庭农场目前共饲养萨能奶山羊78头,农场负责人毛珍娟从小就患有神经性耳聋,随着年龄的增加,听力逐渐衰退,被评定为听力残疾二级。因为沟通不便,不少政策无法在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得知这一情况后,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经营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为其整理申报示范性家庭农场所需材料清单,并提供样本作为参考。

  市农村经营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指导、推荐符合条件的市级示范性家庭农场申报省级示范性家庭农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