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大桥镇6天完成江玉公路433亩土地测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层层 余真     时间:2020-09-16 10:01:09    「我要投稿

  近日,在大桥镇西坂村和芳源村交界处,镇村两级干部和测绘人员一道,抢抓晴好天气,对江玉公路项目所涉及的两村交界处的土地开展测量工作,镇调解员现场调解一些有争议的田埂边界线问题。通过沟通协调,边界问题迅速得到解决,测量工作顺利推进。

  “这次分户测量工作,我们将镇、村、网格全部调动起来,及时协调解决有争议的区块,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测绘工作,确保我市对外交通大通道能够及时顺利落地开工。”大桥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江玉公路大桥镇段全长6.5公里,此次征地放样和分户测量工作共涉及6个村433亩土地。在镇村干部的努力推进和沿线村民支持下,仅用6天时间,就完成了6个所涉村庄全部所涉土地的测量任务。

  江玉公路项目是我市重点交通项目,项目建成后,从大桥镇集镇开车前往江山火车站的时间将从50分钟缩短至25分钟,将大大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和提升沿线乡镇经济发展环境。为尽快做好江玉公路项目前期工作,该镇要求镇村干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厘清并判定已征土地、集体所有和到户土地之间的权属界限,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同时,强化宣传,引导群众从思想上认识到这项工作的意义,消除顾虑。

  “在完成测量后,我们将根据项目土地报批红线开展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调查,同步核实分户测量和房屋详查数据,并做好西坂和桥头村两个安置点的规划论证工作,尽全力服务好村民,服务好项目。”大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