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猕猴桃搭上“邮政快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宸柯 柴菁     时间:2020-09-15 08:45:54    「我要投稿

  眼下正是猕猴桃大量采摘时节。连日来,中国邮政江山市分公司发挥自有的邮乐购、极速鲜平台等线上渠道的寄递优势,帮助全市各地果农销售,拓宽猕猴桃销路。

  9月10日下午3时,在塘源口乡塘源口村的猕猴桃收寄点内,果农们忙着将自家的猕猴桃打包、分装,一旁的邮政工作人员则将一箱箱打包好的猕猴桃装车。果农吴肖根相告,他今年种植的猕猴桃产量在5000公斤左右,往年想要邮寄,只能统一拉到长台或市区的寄递点,今年有了邮政的猕猴桃收寄点,方便多了。

  在张村乡秀峰村的猕猴桃收寄点,果农姜美芳早早将自家的猕猴桃打包完成,等待邮车的到来。她家种植了20亩猕猴桃,除了一个帮忙采摘的工人,销售都由她一人打理。“原先张村乡没有快递收寄点,顾客多了,根本来不及。现在只要打包好,邮政的车就会来收,附近有不少农户直接放我们这里邮寄,既省时间又省邮费。”姜美芳说。

  据了解,中国邮政江山市分公司分别在张村、石门、塘源口、峡口、廿八都等猕猴桃种植量较大的乡镇设立猕猴桃收寄点,日均发送猕猴桃约7.5万公斤。“我们将每天发送到金华、杭州的车辆,由3辆增加到现在的10辆,确保所有电商户、猕猴桃种植户的邮件实现当日发运。”该公司总经理郑伟民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