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通景公路“二改一”项目建设正酣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红予 危波 柏源     时间:2020-09-15 08:41:27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在省重点建设项目通景公路“二改一”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路基填筑、路床铺设、桥梁桩基、排水设施建设等作业。“为抢抓工期,施工现场启动‘大兵团’作战模式,每天有100多台机械、150名工人进场施工,到目前为止,形象进度良好。”同行的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科工作人员徐良德说。

  投资2.9亿元的通景公路“二改一”项目,由市春江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于今年4月动工。拼宽路段为清湖街道华夏村至石门镇西山村,总长11公里,拼宽后为双向四车道,还将同步对花峡线西山路口至江郎山景区路口约0.9公里长的路基路面进行整治提升。

  该项目建设涉及清湖、石门、长台、凤林等乡镇(街道)的用地征收工作,需征收土地270.5亩。为切实解决用地指标落实难题,发改、交通运输、资规等部门加大与省里对接力度,最终争取到省重点工程建设用地计划指标256.8亩。“征地等政策处理工作是项目能够推进的基本保障。为此,我们和当地的乡镇、相关部门等做了大量工作,目前政策处理已基本完成,确保项目顺利施工。”徐良德说。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通景公路“二改一”项目经抢抓时间施工,目前已完成形象进度30%,争取明年春节前建成投用。该公路建成通车后,我市将新增一条南北大通道,大大方便交通出行,促进沿线的经济发展、旅游资源开发和环境美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