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大桥镇组团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徐婷婷     时间:2020-09-11 08:56:48    「我要投稿

  “林总,前期土地和房屋测量工作已完成,接下来可以办理土地出让相关手续了。”近日,大桥镇资规所干部祝继云带着一沓材料,再次来到市奋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林发忠对接项目审批工作。

  作为该公司项目组团服务成员,祝继云从项目备案开始就全程参与服务,为企业“跑腿”办理审批程序。“镇里全程代办服务,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发展信心也更足了。”林发忠相告。

  受今年的疫情影响,大桥镇部分企业产品销路受阻,资金周转困难。该镇从大经济模块中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服务团队,帮助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统一进行梳理、协调,为企业解难题、鼓信心、促发展,帮助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截至目前,该镇已为新引进的浙江益聚钙业、奋发农业公司等7家企业,提供“店小二”式全程代办服务。

  “我们制订了‘三维考核’办法,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打分的方法,对项目服务进行考核,按月公布考核结果。”大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落实领导联系机制,把调研走访与服务企业、解决企业难题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主动出击、精准服务,为辖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