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石门镇真情帮扶低保户脱贫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若婷     时间:2020-09-11 08:56:19    「我要投稿

  “多亏了‘党员联户’,让我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近日,石门镇清漾村低保户毛某某向前来走访的镇村干部感谢道。

  原来,清漾村干部在开展低收入农户排查时,了解到村民毛某某年收入不满8000元。得知这一情况后,联户党员毛延园立马赶回村里和他交流,并安排他在自己承包的工程做工,每月固定收入1500元,使其成功脱贫。

  除了以实际行动帮扶低收入农户,镇村干部还深入网格,用心帮扶,用情解决问题。徐晓琴是金炉村的驻村干部。与她结对的郑德祥老人今年80岁,是低保救助对象,一个人住在山上,生活非常贫困。了解情况后,徐晓琴得知老人与女儿多年未联系,就通过多种渠道联系上对方,利用微信视频让其了解父亲的生活状况。女儿看完视频后第三天就回金炉将老人接回身边照料,让老人能安享晚年。

  今年以来,石门镇充分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镇干部职工结对79户低收入农户,每月定期走访慰问,通过政策支持、村集体经济消薄等举措,着力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