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8090宣讲在衢州】江山市廿八都镇8090宣讲关注食品安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程翀     时间:2020-09-09 08:39:37    「我要投稿

  9月4日,廿八都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惠民分队前往景区各农家乐,宣讲食品安全知识。

  廿八都镇是旅游乡镇,农家乐作为旅游产业重要组成部分,食品安全显得尤为重要。该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惠民分队深入农家乐饭店,向业主们分发宣传折页和扇子,普及科学选购和加工食品等知识,以食物存储等农家乐日常工作为出发点,讲解食品安全等日常经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醒业主注意食品清洁卫生。该分队还检查了农家乐使用公筷公勺落实情况,包括游客现场使用公筷公勺和桌签摆放等。

  “此次宣讲向农家乐业主普及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提升了业主的安全意识。”廿八都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和安全知识宣传,不断提升游客就餐体验,助力我市打造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