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贺村镇:争做打造“一地三区”建设先行者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孟凌峰     时间:2020-09-09 08:35:17    「我要投稿

一地三区1.jpg

  近日,贺村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镇干部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期间,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争做打造“一地三区”建设先行者。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领会实质,深刻把握“一地三区”的时代内涵,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细化任务落实,既要抓好规定动作的贯彻落实,也要抓好自选动作出新出彩;要强化贺村发展节奏,特别是要全力推进贺村向“江贺中心城市”迈进,推动江贺一体化发展。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区域,全年力争新引进20亿元以上先进制造业项目1个,1亿元以上项目5个,到位引资额8亿元;要完成新一轮小城市试点三年行动计划编制,推动贺村由镇向城转变,加快改造提升贺村老城,加快推进江东新城建设;要提高贺村小城市建设的城镇管理水平,力争实现村村有示范、村村有亮点、村村是景区,在推进乡村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见实招、求实效;要夯实基层基础,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稳步推进农村“两委”主干“一肩挑”,顺利完成村级组织换届。贺村将围绕推动市委提出的“一地三区”建设方向思路要求,主动领题、主动创新,敢于担当、勤勉尽责,踏踏实实、扎扎实实地把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不解决问题不撒手、不见到成效不罢休,为建设浙闽赣皖四省边际第一重镇不懈奋斗。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