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衢州市法治乡镇建设工作推进会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毛欢欢     时间:2020-09-08 08:32:39    「我要投稿

  9月4日上午,衢州市法治乡镇(街道)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我市贺村镇举行。

  近年来,我市全面推进合法性审查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乡镇(街道)法治化水平。其中,“‘三化’引领提升行政决策程序质量”项目被列入省级县乡法治政府建设“最佳实践”优秀项目,指导人民调解工作获省委省政府表彰,推进合法性审查向乡镇(街道)延伸等经验做法获省领导批示,并通过专报、简报等方式在全省推广交流。

  会上,各县(市、区)司法局分别就法治乡镇(街道)建设和乡镇(街道)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法治乡镇(街道)建设工作是法治建设的基础,是全面建设法治社会的重要一环,是群众所盼更是职责所在,必须切实履行法治建设力量职责。要以新作为担当新使命,以实现基层合法性审查全覆盖为龙头,品牌化打造辨识度高的法治建设项目。要强化示范引领,加大信息共享与典型做法宣传,通过基层法治建设创新项目培育更多标志性成果。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贺村镇司法所、综合行政执法局贺村分局等地,实地参观法治乡镇(街道)建设工作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