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港“百日攻坚”行动如火如荼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胡柳冰     时间:2020-09-08 08:26:37    「我要投稿

8798.jpg

  9月4日,笔者从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指挥部了解到,8月份,江山港“百日攻坚”行动的首月,贺村标段以101%的完成率顺利完成当月计划。

  据悉,贺村标段需治理堤防15.34公里,新建绿道1.698公里,新建淤头堰1座,改建下马迹堰1座,新建人行便桥6座。目前,累计完成形象进度70%以上,其中堤防建设已基本完成。“现在,施工力量已经由堤防建设逐步转为堤顶道路和园路及两岸绿化方面的建设。”贺村标段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标段主体工程淤头堰已于近日合龙,“目前,鹅卵石镶面铺设工作已经全部完工,后续扫尾工作也在加紧施工中。”该标段治理堤岸的鹅卵石镶面铺设完成后,形成淤头堰的环形瀑布拱,将为江山港贺村标段增添一道亮丽景色。

  “接下来,我们将牢牢把握天气晴好的机会,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紧抓进度,大力推进园路、绿道等方面的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将工程建设完毕,早日将贺村标段打造成江山港的景观长廊。”江山港指挥部工作人员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