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2020江山市猕猴桃采摘节活动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徐宸柯     时间:2020-09-07 08:45:43    「我要投稿

  9月5日上午,网上农博江山馆开馆暨2020江山市猕猴桃采摘节活动在塘源口乡举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猕猴桃产业作为一项重要的富民产业来抓,不断加大在猕猴桃产业发展资金、规划、科技等方面的投入,有力促进猕猴桃产业健康发展。目前,我市已成为全国十大猕猴桃主产区之一、华东地区最大的猕猴桃商品化生产基地。全市猕猴桃种植面积2.67万亩、年产量2.3万吨,2019年销售量8万多吨,实现销售额8亿多元。

  活动中,我市与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签订了猕猴桃产业发展合作意向,并为2020年“猕猴桃果王”颁奖、“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江山猕猴桃”揭牌。网上农博江山馆也于当天上午正式开馆。目前,网上农博江山馆已入驻41家经营主体,上线115个产品,包括猕猴桃、葛饮料、粽子、星菜食品、蜂产品等。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紧抓住乡村振兴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特色资源优势,努力探索“互联网+”新业态、新经济、新模式,为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