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8090宣讲在衢州】大桥镇8090理论宣讲传递青春力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宋颖     时间:2020-09-02 08:26:19    「我要投稿

  “大家平时在家用公筷公勺吗?使用公筷公勺有以下好处……”近日,大桥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毛昊申在该镇芳源村宣讲。

  连日来,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在大桥遍地开花,除了宣讲衢州有礼“八个一”,青年干部采取“线上+线下”的宣讲模式,通过前期调研,进行“定制服务”,制成宣讲课题“菜单”。同时结合扶贫、农房管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采用以小见大、见人见物的方式,讲述身边的案例和故事。目前,该镇已开展室内宣讲29场、户外宣讲3场。

  “我们共挑选出27名优秀宣讲员,包括乡贤在内,专门成立一支能说会唱、甘于奉献的宣讲团队。”大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把讲堂搬到田间地头、村口树下,不拘形式地宣讲理论政策,拉近群众与理论的距离,让广大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得到理论政策教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