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全民提升“有礼指数”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周伟超 周丽     时间:2020-08-28 09:00:41    「我要投稿

  8月27日晚,由双塔街道、市文明办、供销联社联合主办的全民提升“有礼指数”暨“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进广场”文艺晚会举行。

  演出在热闹欢快的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随后,男女对唱《不忘初心》、诙谐幽默的方言三句半《小微权力清单》、歌伴舞《衢州有礼“八个一”》等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小品《让你掏钱得提神》让现场观众对反电信诈骗有了更深了解,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小品《手机》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希望通过晚会的形式,向群众传播更多类似‘有礼指数’提升、防电信诈骗、垃圾分类等生活知识,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双塔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中,还举行了双塔街道部分网格有礼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该街道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支起摊位,现场向过往群众宣讲小微权力清单、交通安全、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