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石门镇旅游节丰富乡村夜生活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若婷     时间:2020-08-28 08:58:21    「我要投稿

  “一个晚上下来,仅烧烤、酒水的毛利就有1000多元。”昨日,石门镇三石民宿负责人高兴地向笔者聊起了草坪音乐节的收获。

  日前,石门镇第四届乡村休闲旅游节暨“情定江郎 爱到极限”草坪音乐节在江郎山下的飞行基地举行。小摊贩早早地在离音乐节现场不远的小街上摆好摊位,石门的特色小吃、小手工艺品、各色冷饮纷纷上线。据统计,当天游客达1000多人,参与摆摊的摊位近20个。

  而在该镇岭底村,随着夜幕降临,文化广场渐渐喧闹起来:一边是商贩摆起摊位,大声吆喝出售冷饮和小工艺品;另一边则是跟着欢快音乐跳起广场舞的大妈们。村党总支书记毛兴德感慨地说:“以前到了晚上,村民都闷在家里看电视,现在广场有了、灯光亮了,大家享受着城里人的生活!”

  “保持原生态、留住乡村味、突出多样性,乡村的夜色才会更迷人。”该镇文旅办负责人徐爱燕表示,将充分利用石门自有禀赋和特色,依托本土原生态民俗文化,发展乡村夜经济。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