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首届兴墩森林艺术节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危波 虹霞     时间:2020-08-27 09:19:04    「我要投稿

  品美食赏美景、体验传统手工艺……8月22日,首届兴墩森林艺术节活动在廿八都镇兴墩村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令游客流连忘返。

  兴墩村地处仙霞山脉深处,自然风光秀美、旅游资源丰富,适宜健康养生、休闲避暑,是衢州市乡村休闲旅游特色村。在该村文化礼堂内,传统手工艺人手把手教学生草木印染、扎芦苇花掸子的手工技艺。在印染区,学生们将一块洁白的手帕揉搓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并用皮筋进行固定,浸染、氧化、晾干,半小时左右,原先洁白的手帕,已经被印染上了不同的纹路。

  “今年因为疫情,计划的出游无法成行。来到兴墩后,不仅天气凉快,还有适合孩子的各种体验项目,非常有意义。”游客王燕说。

  活动中,廿八都镇相关负责人为“兴墩森林营地—仙霞岭省级自然保护区自然教育基地”授牌,并为“雪岭实验室”首期学员颁发入学通知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