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虎山街道织密“网格+”服务网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宏微 艺珊     时间:2020-08-24 09:07:03    「我要投稿

  “太感谢你们了,这样的处理结果我们很满意!”日前,市区城中路一店铺门口,两名店主向虎山街道市心社区的网格长、网格员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当天上午,市心社区网格长和网格员巡查时发现,城中路一上下层商铺的店主因广告牌安置位置问题起了争执,存在发展成矛盾纠纷的隐患。该网格长第一时间联系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到场查看,针对其广告牌安装位置给出专业意见,协调双方形成最优安装方案,最终两名店主握手言和。

  市心社区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苗头状态,只是虎山街道“网格+”多方联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随着网格化管理的不断深入,该街道已基本实现管理服务网络全覆盖,从矛盾纠纷调解、居民信息整理、提供就业岗位、消除安全隐患等方面为群众提供网格服务,与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等多部门密切合作,整合资源,织密“网格+”服务网,实现了“网格+”多方联动,为社区精细化管理提供了极大便利。今年上半年,该街道来访量同比下降36%,来信下降27%,电话投诉下降28%,10个村(社区)实现无信访,老城区基层自治呈现良好局面。

  “我们将继续借势借力,坚持‘找矛盾、扫矛盾、少矛盾’的工作原则,继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群众提供更贴心的‘网格+’服务。”虎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